1751387

xzx和xz的前世今生

第一章·我,重生了?

“西子绪!给老娘出来!老娘不就叫你去应酬吗!又不会把你卖了!”

嘟嘟嘟……

一分钟后……

“西子绪!你胆子大了!敢挂老娘电话!”

“你,闭嘴! 你吵到我眼睛了”

“西子……”

西子绪按了按自己紧锁的眉头,这里是……

“啊!……”一段不属于自己的记忆,涌入了自己的脑海中

砰!一声巨响

“谁!”

“西子绪!你胆子大了?敢挂我电话?”

“哟,夏姐~你现在不应该在李老板的怀里嘛~?”

“西子绪!你!你胡说什么!我和李老板是清白的”夏晓侠心虚的退了几步

西子绪撇了撇嘴说道:“夏姐,我昨天还看到你和李老板昨天搂搂抱抱嘛,怎么?被抛弃了?”

“西子绪!你!你最好把这些东西咽在肚子里,不然李老板不会放过你的!”

“夏姐,只要你好好待我,我便不会说出去”西子绪似笑非笑的说道

“西子绪,你最好记住你说的话”夏晓侠颤抖着说道

另一边

肖战看着西子绪尸ti

“我……西儿!你回来啊!西子绪!”肖战颤抖着喊道

“肖哥哥~不敢是一个女人罢了,值得你这么伤心吗?你看看琪儿,哪点不比西子绪好呢?”赵琪不屑的说道还若有若无的蹭着肖战的敏感部位

啪的一声

赵琪捂着脸,不可思议的看着肖战

“肖哥哥……你为什么要这样对琪儿!琪儿喜欢你有什么错吗!肖哥哥!你不要抛弃琪儿好不好!琪儿会乖乖听肖哥哥的话的,求你了肖哥哥,琪儿求你了!肖哥哥,你不要抛弃琪儿”赵琪带着哭腔说道

“呵,留着你?你也配?你算什么东西,肖家主母唯有西儿才配的上,我现在就让你去见西儿!”肖战颤抖着手,拿起了一把匕首

“为什么!为什么!我那里比不上西子绪!只不过因为她是嫡女!我是庶女!就因为我是庶女!我自幼被人看不起!为什么!为什么她西子绪一出生就可以享尽荣华富贵!为什么我需要努力!为什么!凭什么她西子绪,不用争,不用抢!就可以享受到我一辈子都努力不到的东西!凭什么她死了还要跟我抢!凭什么!”赵琪嘶吼着,平日里的不满的情绪,在这一刻瞬间的爆发出来,泪水宛如瀑布般喷涌而出

“你……”肖战拿着匕首,不可思议的看向赵琪,仿佛重新认识了她一般

“哈哈哈!呵呵哈哈哈!呵呵哈哈哈!”赵琪仿佛疯癫般大笑着

“既然你们不让我好过,我们家一起死!”赵琪从袖子内拿出一把匕首向肖战刺去

顿时,鲜血染红了肖战的婚服

“哈哈哈,战哥哥~琪儿陪你一起去吧~”赵琪又把匕首刺向了自己的胸口

十里红装,一片鲜红

(本人文笔贼渣,不喜勿喷)





评论(81)

热度(13)